Talk Talk:')
∞這裡是同人區,不喜可直接按右上的X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∞說話請有一定的尊重,我不想看到些OOXX的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∞有坑別催,靈感它常常離家出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∞會有私心的CP請見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∞天命B.A.P和INFINITE((這是公告不是自我介紹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∞看過就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吧:')

[吐司]Dreaming(1) 微慎 ∞李成烈生日賀文

 

一樣的下午,一樣枯燥乏味的課程。
當然,某人一樣的被叫去後面罰站。

 

「李成烈,給我到後面罰站去。」位於講台的中年女子板著臉,語氣毫無高低起伏的說。

 

不過是跟後面的同學交流一下,何必那麼嚴肅嘛。
成烈是這樣想的。
不過他還是乖乖的起身,經過後面同學的座位時,不忘嘻皮笑臉的比了個勝利手勢。

 

結束這場小插曲,課堂又恢復應有的寧靜。
外面的太陽壞心似的越來越大,原本就心浮氣躁的李成烈,要他聽課簡直不可能。
開玩笑,要他認真聽課,可能比要他戒掉電腦裡灌的那些奇怪有色影片還難。

 

霎那間,他看見了他。

 

穿著好看的黑色T恤,黑色牛仔褲襯托出他腿的纖細,明朗的笑容,眼裡閃爍著光芒。
就連身為男生的自己,每次看到他都要稱讚一下。
這傢伙還是一樣,老是喜歡一身黑阿。

 

金明洙站在教室門口,對著成烈笑了笑。

 

沒道理阿,其他人難道都沒發現?

 

李成烈對著明洙眨了眨眼,並不是錯覺阿...

 

明洙對著他用唇語說:「走吧。」

 

唔,真要命。
雖說兩個人之間都沒把話講白,
但李成烈不相信金明洙不知道他對他的感覺,他也不相信金明洙面對自己沒有絲毫動心。

 

在金明洙如此誘惑(李成烈用語)的邀請下,李成烈做了件近乎瘋狂的事情。
趁老師轉身在黑板上抄寫時,他拔腿就往教室外面跑。
拉著金明洙的手,兩人沒命似的狂奔著。
經過走廊、操場,最後翻過圍牆。直到跑到了公園的大樹下這才停了下來。

 

兩人盤坐在樹下,大口大口的呼吸著。
接著,

 

他們相視而笑。

 

「沒想到...你就這樣...跟我跑了出來。」金明洙開心的笑著。

 

「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阿。」成烈咧嘴而笑,用手肘頂了頂明洙的。

 

「我餓了。走,我們吃冰去。」金明洙迅速的站起身來,撒嬌似的拉了拉成烈的手左右晃動著。

 

「正巧我也餓了...」李成烈笑了笑,把金明洙的手用力往後一拉,明洙整個人跌坐在成烈的身上。
「明洙阿,我肚子餓了,你說該怎麼辦呢?」擺出一副惹人憐愛的模樣,像是討好的往明洙的臉上蹭了蹭。

 

不出李成烈所料,兩抹紅暈馬上爬上了明洙的雙頰。
真可愛。

 

他緊張的咬著下唇,用盡全身力氣才從嘴裡吐出微弱的聲音。「成烈...別...別這樣...」

 

這根本是誘惑。
「嘖嘖,這可不行,」搖了搖修長的食指,微微的皺起的漂亮眉毛。另一隻手默默爬上了明洙微微抬頭的慾望。
「不可以不誠實阿。嘴巴上說不要...這裡卻硬了?」絕對是故意的,李成烈的手開始套弄起手中明洙的碩大,還不忘在他臉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 

靠著被李成烈摧殘後所剩無幾的理智,金明洙狼狽的從成烈身上爬了起來。
「你...你能不能克制一下自己阿?」明洙羞紅著臉,不自覺的開始咬起了指甲。

 

「沒辦法阿,」李成烈也站起身,從後面環抱住了明洙,有一下沒一下的用著自己的性器,頂了頂明洙的臀部。
「誰叫你那麼可口------」
「真想現在就把你壓在地上,好好大幹一場。」

 

「......呀!李成烈!」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拼死拼活的終於把這生日賀文給趕出來了ˊˇˋ

李成烈生日快樂!

因為是壽星所以就要讓他爽一下(?

還有這人已經開學了T^T

寫文的時間所剩無幾阿((亂叫+淚奔

好的我又胡言亂語了xD

總而言之

生日要快樂喔我們初丁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吃貨∞爍 的頭像
吃貨∞爍

玩火必自焚.

吃貨∞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Yuan Zhen Lu
  • 我想說姐你應該有打生日賀文,結果猜中了=))))))
    李成烈的電腦裡有(ABC教學影片)的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XD
    (請取第一個字和最後一個字XD
    過了李初丁的生日後就是我開學的悲慘世界= =
    為什麼姐那麼早開學呢?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(踹飛
    呀李成烈的上一句讓我笑死,李成烈真沒節制=////////=
  • 知我者貞貞也(?
    是阿只差沒有放廣告宣傳了(?
    我已經悲慘了TT TT
    壓力好大OAQ
    他有節制就不叫李成烈了(?

    吃貨∞爍 於 2013/08/28 17:45 回覆

  • 金萌洙
  • 有沒有續集(##
    哈哈! 寫超棒的啦
    雖然過很久才來..
    一喔很抱歉喔
  • 有的有的當然有AUA
    謝謝昂我的文筆其實還很渣xD
    不會啦妳肯來我就很高興了((拭淚
    不用對不起啦:')))

    吃貨∞爍 於 2013/09/18 17:48 回覆

  • 金萌洙
  • 耶耶~~期待!!期待!!!
    哪會不好ˊˋ
    你的不好我不就很爛(?
    哈哈 沒有啦><
    我來趁機勾搭一下
    你幾歲啊~~?
    我13:))
    有咪有賴??
  • 有人期待我真的好高興OAQ
    不要這樣說自己啦~我是真的很不好T T
    我00line~國二><
    我不是現代人我沒有手機OAQQ

    吃貨∞爍 於 2013/09/18 19:29 回覆

  • 金萌洙
  • 幸會幸會
    我跟你同年欸~~我2/14生的~~
    親你呢?
    那好唄..有欸夫逼嗎~~?
    我叫車開了ㅋㅋ
  • 同學同學xD
    我6.16~
    有的喔~詳情請見''訪客必看''((其實是這人懶的放上來xD
    那裡就有喔><
    車開了~好的知道了:3

    吃貨∞爍 於 2013/09/19 10:1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