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哈哈.

 關於我呢...

一個很愛亂勾搭的00line小女孩.

 大愛男團不過比較常關注的以下OUO

 

B.A.P -賢才/永才

INFINITE -明洙

BIGBANG -志龍

TEEN TOP -秉憲

BEAST -起光

NU'EST -JR

 

好了再說下去可能明天了ˊˇˋ

 

很喜歡勾搭別人^^也喜歡別人勾搭我^^

有些是你們必須知道的...

跟我說話其實不用很客氣ˊˇˋ不然我會很尷尬xD

瘋瘋癲癲一點不是很好嗎((唉妳

 

若文有雷同純屬意外,這裡保證是我靠著我那乾乾小小的腦袋擠出來的東西ˊˇˋ

我不喜歡別人抄襲,所以我更不會去抄襲^^

別當小偷齁齁:')

 

好友我是比較熟一點的才加ˊˇˋ所以不要兇我問為什麼沒有反家妳們好友喔OAQ

其實只要多出現,我通常都會加好友啦xD(#

 

不管喜不喜歡我的文,但我想人都該有最基本的尊重:')

善意的指教我很樂意,但說話別太難聽好嗎^^

 

最後,既然飯上了,就別後悔。

喜歡哥哥們的這個心,請別拋棄好嗎?

 

要勾搭我的下面是我的FB請戳x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046689738

然後我有在FB管專業ˊˇˋ但都不常出現((還敢說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bap616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aman.kimleade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infinite.couple.yonini

歡迎讚爆我(? 額哈哈xD也可以小窗我我通常都會秒回喔((自己講

 

最後,歡迎勾搭啦啦啦^___<

 

BY小爍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吃貨∞爍 的頭像
吃貨∞爍

玩火必自焚.

吃貨∞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